土木工程系赴元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扩宽学生视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3月30日,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教研室负责人马丽丽及专业教师范建伟、包纯、张丹丽等带领19级建筑监理专业学生前往元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高新区项目参观调研

走出传统课堂,深入施工一线,建筑监理专业带头人范建伟根据建筑监理专业的特点、《建筑工程安全控制》等专业核心课程的要求,结合施工现场的情况向学生讲解了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认识和控制要点。参观结束后,建筑监理专业师生就建筑监理专业的发展方向、专业建设、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通过这次企业调研,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同时也为建筑监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赴河南一建云鼎湖居项目部进行参观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张凌杰一行赴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