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邀请宋荣方副教授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土木建筑类专业群建设,强化学生专业教育,使学生系统了解所学专业,向学生传达专业理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4月26日,土木工程系邀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教授宋荣方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土木工程系19级地隧、建工、装配、监理班全体在校生参加。

宋荣方以《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现状及未来展望》为题,从当前城市发展面临的问题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城市地下空间的综合利用情况,结合当前地下工程建设领域的热点,系统探讨了地下工程的施工方法,同时指出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为学生择业和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通过开展学术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专业课程设置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之间的关系,纷纷表示要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做好职业规划,立志成人成才。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邀请行业专家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教师参加“智能建造、绿色建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