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与英国奥斯康大学召开合作办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系与英国奥斯康大学召开合作办学工作视频会议。土木系主任王玉振、副主任张东岭与奥斯康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Paul Hanna院长、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Brian教授及河南云德教育总经理姜斌参会。

与会人员针对双方合作办学的框架结构问题进行了初步探讨,内容主要包括学生申请条件、人才培养方式、过渡课程的设置、教学资源共享、教学方式以及学生毕业要求等。双方人员对合作办学框架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充满信心,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计划。

本次会议为提升我系相关专业国际化合作办学的水平提供了良好开端,为培养既懂语言又懂技能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全成地信集团湖南超立方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返校指导就业创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