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返校指导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进程,5月19日,土木工程系邀请我校2011届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河南华祥测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长龙来我校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土木工程系100多名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马长龙结合自己的学习、择业、创业经历,介绍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验,分享了自己的择业、创业体会,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择业选择与方法、就业及创业程序和必备素养等问题进行了讲解。他表示,毕业生应对自己做出客观正确的评价,合理规划就业方向,除应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外,还应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求职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强化了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培养,土木工程系将持续深入开展各项就业指导工作,更好地为学生就业工作服务。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与英国奥斯康大学召开合作办学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教师参加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