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5月25日,依托学院“2021年校园夏季双选会”,土木工程系邀请浙江华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华东测绘与工程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市城市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专场招聘会,系2019级全体在校生参加。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学生与企业负责人在现场进行面对面交流。企业负责人回答了学生对于实习内容、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学生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递交了简历,随后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面试。经过双选洽谈,达成多份就业意向,有力地推动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副校长黄功学召开中马国际班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全成地信集团湖南超立方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