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功学召开中马国际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国际班学生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不断提升教学的成效与质量,5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系组织召开国际班学生座谈会。副校长黄功学、土木工程系主任王玉振、副主任张东岭、云德教育负责人姜斌及2019、2020级国际班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王玉振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学校师资力量、教学改革、师德师风、学风建设、课堂思政等方面发表见解,诚恳提出了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

黄功学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后表示,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更好地做好教学和管理工作提供了方向和目标。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副校长黄功学和系部负责人给予回应,他表示学校将会针对这些问题进行研究并加以解决,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为同学们对学校的高度认同和深厚感情表示欣慰。

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打牢专业基础,努力通过雅思考试,为顺利出国学习打好基础。座谈会在学生代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教师参加2021数博会第三届位置服务科技论坛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