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教师参加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职业教育委员会2021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611日,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职业教育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1+XBIM、装配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会议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会议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土木工程系教师王玉振、张东岭应邀作为专家委员参会。

会上,建筑行业专家作了关于协会职业教育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通报了协会现代学徒制工作委员会的有关工作情况和1+XBIM、装配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围绕1+XBIM、装配式)人才培养的优秀案例展开交流和探讨。

通过参会,加快推动了我校土木建筑类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不断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较好促进了我校1+XBIM、装配式)试点的申报工作。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组织学生到嵩山世界地质公园开展专业实习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组织学生到郑州华南城建材市场进行专业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