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组织学生到郑州华南城建材市场进行专业实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深化学生的理论知识,更好的提高教学质量,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6月7日-10日,土木工程系20级装饰1、2班及20级室内1、2班的148名学生在席丹杰、包纯、李洁等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到郑州华南城建材市场进行装饰材料的认知实习。

在实习现场,包纯老师首先强调了安全问题,对同学们的安全提出了要求。随后,李洁老师将学生进行分组,每小组5-6人,并指定1名小组长,负责任务安排及成果的督促和收集,各小组成员共同完成每项任务。席丹杰老师要求同学们对每阶段指定的装饰材料进行调研,内容包括材料的性能、外观、种类、施工方法、适用范围、价格、客户人群等。同学们认真观察、认真听讲,不断发现、思考并提出问题,问题在现场都得到了老师们的热心解答。

通过这次实习,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进一步巩固了理论知识,增加了学生的学习获得感,激发了对本专业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教师参加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职业教育委员会2021年年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学生构成基础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