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6月18日-20日,第六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团体总成绩(高职组)一等奖、四等水准测量(高职组)特等奖、1:500数字地形图测绘(高职组)一等奖、卡西欧计算器编程(高职组)二等奖、虚拟仿真数字测图(高职组)一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测绘技能大赛由河南省测绘学会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历时三天,高职组共分为四等水准测量、1:500数字地形图测绘、卡西欧计算器编程、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等四个比赛项目。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省52支本科院校参赛队和38支高职院校参赛队参加。我校代表队由李春锋、黎瑾慧、郭腾龙、杨齐明4位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带领土木工程系2019级学生田泽强、杨垣等10位学生组成参赛队,参加了高职组的测绘类四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沉着应战、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最终获得佳绩。

此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我校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群理论与实践教学的水平与风采,提高了学生解决生产实践问题的综合能力,增强校际学生之间、教师之间的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群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总支赴洛阳 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