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总支赴洛阳 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19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赴洛阳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文琳及15名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现场,党员们参观了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纪念馆、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杜八联革命纪念馆,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并面对党旗紧握拳头、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勇于担当作为的实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第六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