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6月22日,土木工程系在南教105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就本学期各项工作进展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文琳主持,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文琳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进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对下学期搬往航空港校区的筹备工作出部署。王玉振对本学期教学、科研等各项日常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对2019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进行动员,并对“青蓝工程”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进行通报。张东岭传达了学校有关“双高工程”、“提质培优计划”相关要求,进行了工作进展说明,并做出任务分工布置。金路对期末考试的监考、补考及资料收集等细节工作做出安排。

全体教师认真倾听并积极发言,对19级顶岗实习动员、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青蓝工程”工作执行、“双高工程”、“提质培优”任务分工等多项工作达成共识,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敢于承担,促进土木工程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邀请行业专家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总支赴洛阳 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