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期初系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明确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北教二阶和腾讯会议直播间同步开展期初系部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玉振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文琳对新学期线上授课的准备工作、疫情防控下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港区的搬迁筹备及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老师们要提高站位,发扬优良的作风,主动作为,敢于奉献,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系主任王玉振首先就6号以来网上巡课的情况进行通报,对我系顺利开展线上直播教学的教师给予肯定,随后他围绕期初教学资料的准备工作、日常教学督导工作、学生技能竞赛、教师技能竞赛、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1+X证书制度的实施等工作展开部署。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消除不和谐因素,积极传播正能量,努力开创系部工作新局面!

副主任张东岭就学生顶岗实习信息的统计、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双高及提质培优工作常规化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随后,全体教师就网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相互探讨,梳理总结好的方法和经验,有效保证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议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