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议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土木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博思楼223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议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文琳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文琳主要从疫情防控、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安排和部署。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师生开学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及时学习领会学校相关件精神及疫情防控政策,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要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常态化管理工作,辅导员及班主任要切实履行职责,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日常管理及思想教育工作。随后各辅导员及班主任围绕师生返校、学生诉求、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及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老师们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给老师们传递了更好的学生管理方法,完善了学生管理秩序,为返校后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多措并举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准备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期初系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