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多措并举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准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土木工程系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

10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博思楼224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文琳主持,全体辅导员、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会上,文琳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强化专业技能;二要公平公正、端正工作态度,做一名认真负责的学生干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10月11日晚,土木工程系在德礼讲堂针对系部全体五年制同学召开动员大会。会上,文琳教导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时刻铭记老师的嘱托,要把实现民族价值和社会价值统一起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一个诚实守信、独立自主的人。

会议增强了学生们的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调整心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努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上一条:副校长黄功学到土木工程系开展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议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