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与河南华祥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土木工程系与河南华祥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线上捐赠仪式,土木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河南华祥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为代表参与捐赠仪式。

此次河南华祥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CORS基站1台套,价值10余万元。仪式上,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对河南华祥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CORS基站将在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实训、教师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条件,并发挥重要作用。公司负责人对我校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双方代表签署捐赠协议,并将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高技能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共同推动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职业教育的发展。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前培训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中国特色学徒制及订单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