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行中国特色学徒制及订单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土木工程系中国特色学徒制及订单班的组建工作,11月16日,土木工程系在德礼讲堂举行2021级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现代学徒制及订单班动员大会,由摄影与地理信息教研室专业教师黎瑾慧、李春锋主讲,2021级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400余名学生参加。

会上,两位老师首先介绍了土木工程系现有中国特色学徒制班和订单班的建设运行情况,鼓励在场的学生踊跃报名参加选拔,不断迎接新的挑战。随后重点解读了中国特色学徒制及订单班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式、职业生涯发展路径、职业能力分析等,并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使学生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好的选择,也为我系中国特色学徒制及订单班的快速组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与河南华祥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捐赠仪式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奉献意识”道德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