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顺利举行教育部“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指导精神,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1月21日,土木工程系成功举办“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共70名考生参加。

本次考试采用线上方式,在土木工程系测绘地理信息综合实训中心进行。考试内容涉及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理论考试在“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认证综合平台上进行,实践技能(无人机航摄飞行及影像数据处理)采用上机实操的方式进行。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举行,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有限公司作为教育部批准的第三方培训评价组织全程参与,公司技术人员协同土木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考评员共同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考核方案,技术人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巡考,土木工程系考评员进行现场监考,考试过程在抖音上全程直播。双方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了本次试点考试工作。

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我“1+X”证书相关工作,全面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创新创业的能力,为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首场抖音直播晚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