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首场抖音直播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由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首场抖音直播晚会在德礼讲堂一楼隆重举行。校工会主席魏义军、航空港校区管委会主任杨慧丽及副主任汪志华、系党总支书记文琳、主任王玉振及全体辅导员现场参会,全体学生采用观看抖音直播的方式参加。

晚会在文琳的热情致辞中拉开了帷幕。系艺术团演员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爵士舞串烧》把大家带入了这场丰盛的视听盛宴20级歌唱组合带来的《粉红法拉利》洋溢着青春和活力的气息;20级摄测2班赵俊增同学的魔术表演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神秘的氛围;21摄测2班李薇带来“流逝感”曲风的《父亲写的散文诗》传达出父母对于子女深沉的爱,晚会在21级摄测1班赵采仪演唱的歌曲《无与伦比的美丽》中达到了高潮。抖音直播间不断传来各个年级同学发来的互动信息,表达着他们对于晚会的喜爱,最后在20级建工1班魏坤与周泽岳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抖音直播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绽放了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为新生更快地融入集体、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顺利举行教育部“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