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土木工程系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以系三个党支部为单位分组开展。

会上,三个支部书记主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会议议程、会议内容、新论断新表述等四个方面进行领学。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肩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和“怎样做才能无愧于自己的使命担当?”两个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发言,深入交流感想感悟,学习氛围浓厚。会后,大家将自己的学习心得以书面形式提交到所在党支部。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深入学习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简历制作大赛”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首场抖音直播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