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猜灯谜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土木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湖光苑餐厅二楼举办猜灯谜游园会活动,系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对活动的规则进行讲解说明,参赛者需要在限定时间内从现场的百余条灯谜中猜出谜底,灯谜涵盖地名、人名、脑筋急转弯等多种类型,答对数量多者、谜题难度高者获胜。活动现场,参赛学生在灯谜旁苦思冥想、热烈讨论猜到谜底者到登记处核对谜底并进行登记评委们针对谜题难度和答对数量进行评选。最终2021摄测班马茹、2021室内1班何志敏、2021测信1班何欣雨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本次猜灯谜活动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激发了学生们参加传统节日活动的积极性,有效促进和谐校园构建。

14630

1894D



上一条:副校长蒋彦成到土木工程系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培训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