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建筑装饰专业作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6月9日-12日,土木工程系在湖光苑餐厅门口举办建筑装饰专业作品展活动。2021级和2022级建筑装饰专业学生参加,共计展出优秀作品271件。

本次作品展展出作品主要是使用AUTO CAD、sketch up 酷家乐等软件完成的建筑装饰设计方案、建筑施工组织设计方案等。作品展前期,老师布置任务,学生认真选题,完成初步布局规划,之后学生深入思考分析,不断修改调整,最终通过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展现出了不同的建筑风格、结构形式以及色彩搭配,充分体现了学生对建筑设计的热爱,也集中反映了同学们取得的学习成果。

本次作品展活动,不仅让学生对所学专业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达到在实践中了解专业、熟悉专业、热爱专业,也集中展示了我系的办学成果和专业特色,以及建筑装饰专业优秀的教育教学成果。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1+X”测绘地理信息数据获取与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