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10月7日-12日,土木工程系分专业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明晰专业要求,做好学习规划。

专业教育活动由土木工程系11名专业带头人主讲。他们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专业特色、实习就业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专业介绍,现场回答了大家有关专业学习和发展等方面的疑惑,并为同学们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提出科学建议,鼓励大家要提振信心,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为未来打好基础。

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效果很好。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的讲解让自己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也对未来人生发展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工匠精神在建设工程实践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建筑装饰专业作品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