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工匠精神在建设工程实践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土木工程系邀请元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阎平工程师开展“工匠精神在建设工程实践中的应用”专题讲座,系中国特色学徒制班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中,阎平结合几十年的工作经验,讲述了工程项目的设计流程、施工流程以及施工现场遇到的常见问题,强调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推动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和工作中,树立安全质量意识,注重技能培训和技术支持,践行好工匠精神,争做 “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的有为青年。

同学们表示,讲座使大家对建设工程实践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强化职业综合能力培养、做好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分享”专题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