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发布人:土木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我系高度重视教学质量。近几年来,通过顶层设计、系统谋划、规范管理,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果。专业建设及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从2016年以来,截止目前,我已获批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1个(建筑工程技术)、国家级骨干专业1个(工程测量技术)、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1个、教育部1+X 试点职业技能证书2个(BIM、无人机驾驶)、省优秀基层组织项目2个(测量教研室、建筑信息化教研室)、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个、省级教学成果奖2个、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2个,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3个、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2个。

专业建设及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快内涵发展,优化专业结构,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上一条:我系获​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我系教学研究喜获新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