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获​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我系获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405项成果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本科教育奖项263项,高等职业教育奖项97项,研究生教育奖项45项。由我系王玉振主持,包永刚、王郑睿、张新盈、张剑、张东岭、黎瑾慧、尹冬丽教师参与的《基于现代学徒制的“一传四段三岗位”高职测绘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创建与实施》项目获“河南省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此次获奖是学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教学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取得的成果。我系将以此为契机,充分认识教学工作在高校的重要地位,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注重教学成果培育,要加强教学成果提炼,聚焦内涵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好成果的推广应用,助力教师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上一条:我系13门课程入选2021 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下一条:我系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成果显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