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景仰英雄,尊重历史”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发布人: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8日晚上,土木工程系在南教404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党课培训。党课由系党支部书记文琳主讲,全系入党积极分子、申请入党学生聆听党课。

党课培训中,文老师“景仰英雄,尊重历史”为主题,从邻国对抗外来侵略者成功的事例进行分析,提出英雄的意义是使一个坚韧的民族重燃斗志迸发出强大的力量。紧接着又对比了邻国失败并解体的事实,得出全体国民信仰之柱的崩塌会导致整个国家的分崩离析。教育同学们“一个没有英雄的民族是不幸的,一个有英雄却不知敬重爱惜的民族是不可救药的”要求同学们对民族英雄的壮举铭记于心,守护英雄们的荣光和英名。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民族英雄有了更为深刻了解,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弘扬革命先辈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自觉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优秀辅导员宣讲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思想入党”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