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优秀辅导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2018年10月23日19:00,土木工程系在学院大礼堂举办了“党的创新理论”优秀辅导员宣讲活动,由系辅导员邵琳老师主讲,土木工程系18级全体学生参加。    

邵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等方面对党的创新理论进行了讲解,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人生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基础,培育核心价值理念,激励自己,奋勇前进,不负青春韶华,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整个报告内容丰富、事例生动、讲解透彻,对我系学生准确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学习党的理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花园路校区开展党课培训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景仰英雄,尊重历史”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