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回顾长征历史,不忘革命本色”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发布人:务文涛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4月7日,土木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博思楼224教室开展以“回顾长征历史,不忘革命本色”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党课由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文琳主讲,2020级辅导员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及主要学生干部等90余人参加。

培训中,文琳从长征的背景、艰难历程及长征精神的意义等三个方面展开,并结合真实的史料,讲述了红军不怕远征难的事迹,生动地还原了一幕幕慷慨激昂的历史场景。文琳强调同学们要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做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学习红军的大无畏精神,将中国优秀的传统革命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此次党课培训,提升了同学们对长征精神的认识,使他们更深刻的领悟到了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勇于抗争的伟大革命精神。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花园路校区开展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