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迎五四,歌祖国,颂青春”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发布人: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2018419日晚上七点,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土木工程系在大礼堂举办以迎五四,歌祖国,颂青春为主题的合唱比赛。系全体学管老师、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欢快的比赛中,我系七支学生代表队用青春的旋律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五四精神的缅怀和对祖国的热爱。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17级建工2班获得一等奖;16级工程造价34班,17级装饰班获得二等奖;16级工程测量1班,16级工程造价12班,17级工程造价1 2班,17级建工1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五四合唱比赛不仅真实再现学生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大学生对党和对祖国的祝福与挚爱。

   合唱比赛现场

 合唱比赛现场

合唱比赛现场

 

上一条: “新学期、新思维、新起点”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知识,快乐,默契,团结”的趣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