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发布人: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9月20日,我校党委统战部主办、商学院党总支承办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为提高学生的表达能力,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和自我认同感,土木工程系举办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于2018年9月25日进行。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促进高校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土木工程系与2018年9月25日在南教103举办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比赛中11位选手们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结合自身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自己的中国梦,表达了当代青年要用自己的青春梦想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维护各民族团结的决心,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整个演讲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最终,经评委综合评议,17造价—建筑1班金锦同学获得一等奖,16建工2班朱怡洁、17测量班刘铭阳同学获得二等奖,17地隧班王琼、17造价—建筑2班周艳飞、李炳阳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校内民族团结教育知识的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民族团结氛围。

 

                                                                 比赛现场

                                          

                                  评委老师和比赛选手合影

窗体底端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思想入党”党课培训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