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思想入党”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发布人: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7日19点30分,土木工程系在南教305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2党课培训,由系党支部书记文琳主讲,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申请入党学生参加本次党课。

党课培训中,文琳老师着重强调:保持自己在学生群众中的先进性,和为学生们服务的初心,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从思想上入党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要求

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文化知识,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文琳书记讲课


 

                                                                           培训现场


上一条: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