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拔杂草,护幼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发布人:务文涛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改善绿地环境,提升大学生环保意识和综合素质,4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志愿者开展了“拔幼苗,护幼苗”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各自的任务区域开始各自的工作。没有开始的口号,只有无声的行动。男生主动承担起脏活、累活、重活。女生们也不甘示弱,拔除杂草,挑水浇苗,汗水淌在脸颊都来不及擦,就投入到另一区域的劳动中去了。整场活动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了同学们爱校情怀。土木工程系学子倡议全校的同学们都能以主人翁的责任和荣光积极参与到学校环境保护行动,用火热的青春共建和谐美丽的生态校园。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2021年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文明班级建设”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