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2021年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发布人:务文涛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做好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4月28日,土木工程系开展大学生入伍政策宣传工作。土木工程系组织员范玉担任主讲,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务文涛及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负责人共56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上,范玉首先就所有人最为关心的征兵的学习、就业、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又向学生们介绍了2021年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最后对之前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作出了回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我系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一直重视此项任务,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欢迎有志青年积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航空港校区)开展最美瞬间摄影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拔杂草,护幼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