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三维激光郑州数据处理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发布人:土木 来源: 浏览次数:

南方三维激光郑州数据处理中心拟在我校招聘毕业生,请有意向的同学报名,联系人:姜先生:15238335607 309815706@qq.com

公司简介

三维激光事业部,是南方测绘重点发展部门之一,主要从事三维激光移动测量软硬件设备的生产、销售、项目承接等。设备软硬件研发由南方测绘和首都师范大学强强联合,成立了征图三维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工程部由广州、郑州两个数据采集及加工处理中心共同组成。郑州数据采集及加工中心主要从事SZT-R1000有人机载和车载数据采集及加工。
招聘需求:
内业数据处理员

岗位职责:

1、根据相关规范和生产工艺流程,完成DLG制图及其他内业数据处理任务。

任职要求:

1、测绘专业或测绘相关专业中专,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有一定的测绘基础知识,熟练CADCASSArcgis、航测立采等制图软件,会使用该软件绘制地形图。有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

3、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服从管理,工作认真,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4、有地形图制作、DOM、地籍测图和LIDAR数据处理经历者优先。

需求人数:25

外业数据采集员

岗位职责

1、根据相关规范和生产工艺流程,完成机载激光雷达及影像的外业数据采集,轨迹解算任务,点云解算,点云分层及精度检查等任务。

任职要求:

1、测绘及测绘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限男生;

2、测绘基础知识扎实,了解摄影测量的基本原理,熟练掌握全站仪,RTK等测量仪器;

3、态度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服从管理,热爱测绘事业,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精神;

4、有传统航摄及传统测量工作经验者优先。

需求人数:5

福利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广阔的发展平台、完善的体系培训、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额外为员工增加商业保险、舒适的办公环境、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以及年假、探亲假等、提供新生宿舍,午餐补贴,通讯补贴等、节日福利,年度活动等。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郑州市高新区长椿路与合欢街交叉口东200米北斗产业园

联系方式:姜先生:15238335607 309815706@qq.com

王经理:961950127@qq.com

实习生,应届毕业生均可以接收哦欢迎加入南方三维激光郑州数据处理中心

上一条:我系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推介暨顶岗位实习双选会(二) 下一条:我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推介暨顶岗位实习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