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预备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1月20日,河南省测绘学会 2021年工作会暨河南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预备会在河南理工大学召开,来自战略支援部队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城建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南方测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校的多位代表参加会议。我系王玉振老师应邀参会。与会人员一起商讨确定了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竞赛时间、地点、参赛队规模、参赛项目、技术支持等问题。

河南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每次约有十几所本科高校、二十多所高职院校的近五十支队伍近400名学生参赛。参加技能大赛不但对测绘类专业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综合素质以及就业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促进了学校、老师、学生之间更多、更好地合作与交流,此项比赛已然成为河南省测绘类专业大学生定期交流、切磋技艺、提高实践能力的盛会。



上一条:郑州财经学院师生到我校进行技能竞赛交流 下一条:我系学生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勇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