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师生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5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赛前鼓士气,慰问暖人心。8月4日,校长李广慧、副校长张凌杰带领教务处、土木工程系负责人慰问学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集训师生。

在集训现场,李广慧详细询问了各参赛队的备赛及生活情况,送上矿泉水、牛奶等慰问品,并强调要认真分析自身差距,补足弱势短板,苦练专业技能,培育强项优势;要深入研究赛项规程,不断优化集训方案,劳逸结合科学备赛;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集训提供全方位、立体化保障,让师生专心备赛,平安备赛。张凌杰鼓励师生要坚定信心、挖掘潜能,力求在比赛中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今年,我校有5个参赛项目获得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资格,数量创学校历史新高。备赛师生深受鼓舞,信心满满,表示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夯实专业技能,全力以赴做好备赛工作,争取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载誉归来!学校热烈欢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师生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南方测绘杯”第七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