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归来!学校热烈欢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师生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2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捷报频传。我校参赛选手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赛项、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分别荣获国赛一等奖、三等奖。

9月1日晚十点,副校长张凌杰和教务处负责人前往郑州东站迎接载誉归来的获奖团队。

9月2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获奖团队举行欢迎仪式。校长李广慧出席,教务处、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及获奖师生参加。欢迎仪式由张凌杰主持。

仪式上,李广慧对获奖师生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称赞。他强调,此次国赛一等奖、三等奖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土木工程系要尽快完成竞赛成果转化,获奖教师要开展经验分享,在校内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学子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学校“双高工程”标志性成果建设注入新动能。

张凌杰表示,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获奖团队长期以来的勤学苦练,离不开全校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希望参赛师生认真总结比赛经验,不断探索比赛规律,继续发扬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成绩。

获奖师生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鼓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持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争取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讯】国赛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我校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