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成功举办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土木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举办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考生参加。

本次考试分为理论上机考试、虚拟仿真绘图和实操三部分,三项考核合格后学生将获得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认证由培训评价组织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整体部署,在考务人员职责分工、考试工作流程、考试过程监督监管等方面进行细致安排。

在考试组织过程中,部门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组织考证,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场地布置、考务组织以及学生的考前培训、训练模拟等工作,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土木工程系将认真总结并不断推广本次考试的成功经验,努力做到“课证融通”,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到卫辉市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我校成功获批“河南省水库大坝安全信息化管理工程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