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举办“高举思想旗帜 推进复兴伟业”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12月4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举办专题党课活动。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务文涛以“高举思想旗帜 推进复兴伟业”为主题,为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和2022、2023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讲授党课。

课上,务文涛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纲领、目标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发展历程,向同学们讲解了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他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并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的历程中,对与会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汲取信仰的力量,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奋进者;二要汲取精神的力量,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奋进者;三要汲取实践的力量,做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奋进者。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青马工程”结业仪式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举办“深学笃用 知行合一”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