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凌杰赴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5月11日,副校长张凌杰带队赴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研讨会,教务处、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及有关教师参加。

会上,张凌杰介绍了我校专业群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及就业情况,就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提出了新思路。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郝凤森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范围、校企合作情况和我校已入职毕业生的发展情况,并欢迎学校更多的毕业生加入航天宏图。双方就测绘地理信息类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就业服务、校企资源共享、科研协同合作等进行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公司的技术优势与学校学科特色相契合,要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随后,张凌杰一行参观了航天宏图展览室、卫星生产基地,并看望慰问了在企学生。

本次研讨会为校企强化就业与人才培养联动机制、加深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提供了有效路径。下一步,学校将与企业共同强化项目管理,细化落实合作内容,积极拓展就业实习基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实习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组织中国特色学徒制班学生进行岗位实习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组织学生到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