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艺术插花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晚土木工程系在德礼讲堂举办艺术插花比赛,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曾洒洒,20级学生辅导员及20级各班的班级代表共73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中,学生们采用满天星、菊花、勿忘我、玫瑰、康乃馨、洋甘菊等色彩丰富的鲜花,自由组队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作品,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然后由评审团进行打分。

经过参赛选手的设计和制作,各种花束精巧的搭配在一起,变成了一个个创意十足的花艺作品,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本次插花比赛最终评选出最佳创意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4名。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观察、动手、设计、创新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交往能力。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文琳讲授“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