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我系党组织机构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3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北教一阶召开。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文琳、系主任王玉振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琳主持。

会上,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文琳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土木工程系党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并指出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是我系处于全面成长发展关键期的一次重要会议,号召大家再接再厉作出新的成绩。系主任王玉振带领大家学习了我院组织部《关于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文件中的选举办法。

其后,依据选举办法,经我系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推选出文琳、王玉振、张新盈、曾洒洒、李孟迪五名同志为土木工程系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委员召开支部委员会推选文琳同志担任土木工程系新一届党总支书记,王玉振担任副书记,曾洒洒担任组织委员,李孟迪担任宣传统战委员,张新盈担任纪检委员。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按期进行换届选举,是发展党内民主,促进党内和谐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党总支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保证。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我院今后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为同学做件实事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艺术插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