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成功举办2021年首场“线上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17测量五年制102名学生尽早跟岗实习,土木工程系在春节前统一筹划,提前规划部署工程测量教研室摄影测量教研室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 3月份成功举办了2021年首场线上线下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提高学生跟岗实习的质量,提前部署、细致有序组织,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累计联络的企业有15家左右,最后择优选取了南方测绘、中核岩土、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洛阳中铁隧道局、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安排学生进行实习。



3月后期,测量教研室老师持续关注关心学生离校后跟岗情况,精准帮扶,经过一系列的协调沟通,目前102名学生已经陆续到岗。同时,积极与企业对接联络,收到了来自不同单位对跟岗实习学生工作情况的良好反馈,为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为同学做件实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