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教师参加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我校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的申报工作。5月7日-11日,土木工程系王雪平、李孟迪两位教师赴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加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持,来自全国各地100余位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就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考核方式、考证流程、考点的软硬件要求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组织各个高校围绕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证书标准,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材体系、师资及社会人员培训体系、实训基地建设标准及考核体系等方面展开讨论。      

  通过参会,充实了土木工程系“1+X”证书制度工作的师资力量,提升了教师课证融通的教学能力,促进了职业技能标准与专业教学标准的衔接与融通,对推进我校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试点的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返校指导就业创业 下一条:郑州财经学院师生到我校进行技能竞赛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