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河南精工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6月1日,我校与河南精工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副校长张凌杰、土木工程系主任王玉振、副主任张东岭、河南精工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玮、人事经理刘焕笑等出席,仪式由王玉振主持。

  签约仪式上,张凌杰首先对河南精工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签约是行业企业参与到我校高等职业教育过程中的重要举措,通过组建“水环精工咨询班”把课堂搬进企业、把企业引进校园,开展多种形式的产教融合、深度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的格局,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张玮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河南精工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理念和对实习生的培养模式等,并表示“水环精工咨询班”的所有同学通过企业的培养都将学习到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掌握扎实过硬的本领。

  最后,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学生学习与工作岗位需求的直接对接,为我校毕业生“零距离”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积极推进“3+2”中高职衔接合作项目 下一条:我校与上海浦公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