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积极推进“3+2”中高职衔接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校“3+2”中高职衔接合作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两校各自优势,联合培养高技能人才。6月2日,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占周、副处长翟光伟、土木工程系主任王玉振等一行3人到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新乡测绘学校洽谈“3+2”中高职衔接合作项目。

会上,双方就如何深化中高职衔接的联合培养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分别从人才培养目标有效衔接、课程设置及课程标准制定有效衔接、职业资格证书考核有效衔接、教学模式有效衔接等方面展开讨论。最后,双方就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3+2”中高职合作项目达成联合培养意向。

本次交流活动,有效推动推动了我校“3+2”中高职衔接合作项目的进展,双方表示,两校之间的互动交流将持续开展下去,共同期待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学生构成基础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与河南精工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