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学生构成基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6月7-10日,土木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A6教学楼举办学生构成基础作品展,本次展览主要展出了2020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两个专业的130幅优秀学生作品,吸引众多师生前来观看。

  展览上的作品类别丰富,包括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等多个类别,都是同学们经过多次修改后展示出来的精品,作品历时多天,创意新颖、构图巧妙、色彩搭配生动。展览期间,来往的学生络绎不绝,频频驻足观赏本次展览的作品。“这里的手绘真不错!”“这张线条一气呵成,而且上色也十分完美!”同学们纷纷对此表示赞叹称奇,为现场氛围增添不少热闹。

  此次《构成基础》作品展览,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的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审美能力、设计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为学生后续的专业课程学习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组织学生到郑州华南城建材市场进行专业实习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积极推进“3+2”中高职衔接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