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航空港校区)开展最美瞬间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发布人:务文涛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爱校风气,激发学生对校园中美的发现。土木工程系5月10日举办为期5天的“最美瞬间摄影活动”。

此次活动共228人参加,获得535张反映校园生活、学习、文化的摄影作品。在遴选阶段,采用播放幻灯片的方式展示参赛者的作品,作品的丰富性,带给了评委很大的视觉震撼。评奖阶段,由五位辅导员组成的评委组进行打分,评分标准为10分制,去掉最低分和最高分的平均分为最后得分。最后20装饰1班贾文博以9.6分的佳绩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传播美好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增强了同学们发现美、鉴赏美的能力。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2021年征兵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