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中华经典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中华文化的精髓,提高自身的修养,弘扬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5月31日航空港校区青年发展部举办了“中华经典朗诵比赛”。2020级共51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17组参赛选手,比赛分为自我介绍、主题朗诵、评委打分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把对中华传承文化的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让现场观众在动人的旋律中感受到来自经典的独特魅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现场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最终20级装饰1班闫贝迪、20级室内1班许晓晴分别以9.2分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和精神风貌,提高了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希望在身边”募捐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