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希望在身边”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响应上级团组织“为遭受洪灾的学生办实事”的号召,帮助深陷洪灾的受灾群众,点燃“希望”的明灯。7月22日,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举办“希望在身边”募捐活动,活动在各个班级群同时开展,土木工程系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为主题。活动开始,各班的团支书们分别在班级群里向同学们发起号召,讲解此次活动的特殊意义,呼吁同学们积极奉献爱心,为受灾的同学尽一份绵薄之力。同学们踊跃参加,纷纷慷慨解囊,通过网络将爱心捐款打到线上捐款账户内。随后,团支书对每一位捐款的同学进行信息登记,并对他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2875.65元。

洪水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营造了相互帮助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undefined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返乡大学生参加防汛救灾志愿服务典型事迹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中华经典朗诵比赛”

关闭